許效舜轉戰政壇「參選基隆市長」 不排斥跟任何政黨合作

▲▼許效舜接受廣播訪問,談論參選基隆市長的議題。(圖/《POP撞新聞》提供)

▲許效舜接受廣播訪問,談論參選基隆市長的議題。(圖/《POP撞新聞》提供,下同)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2縣市長大選各政黨默默布局!知名藝人許效舜將轉戰政壇,先前受訪時曾透露將參選基隆市長,引起熱烈討論,而他8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若有機會希望能當市長為市民服務,也坦言不排斥跟任何政黨合作。

針對參選基隆市長議題,許效舜接受POP Radio《POP撞新聞》訪問表示,世界上只怕2件事「身體不夠好、時間不夠用」,明年自己也要將滿60歲,有些想法和想做的事如果再不執行,可能以後沒機會,「希望在人生一甲子時執行生命最重要的一次任務」,如果有機會,希望能擔任基隆市長為市民服務。

至於是否已加入政黨形式參選?許效舜說,目前還是基隆市民身分,都是以怎樣為基隆好做出發點考量,黨派就像企業,有企業形象、傳統思維,因此加入任何政黨都需要去背那個包袱,「現階段不排斥跟任何政黨合作,但我最想合作的是基隆市民。」

不過,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以及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都被外界視為,可能參選基隆市長的人選,這次參選是否跟對方討論過?許效舜回應,跟兩人都認識,但參選的事情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很開心因為自己的投入,讓大家更關注、更早開始動員,雖然結果如何仍是未知數,但讓很多基隆市民對基隆的未來有了不同的期待。

主持人追問是否將參選到底,許效舜坦言「這是一個不定數」,要看上天的安排,現在很努力去執行這個任務,最後選或不選都是未定數,「我目前就是往這個方向努力」。

▲▼許效舜接受廣播訪問,談論參選基隆市長的議題。(圖/《POP撞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