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續約才能結帳」 她刷會費氣炸:2月才到期!網曝暗黑原因

▲▼好市多,結帳,Costco(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明明還有會員資格,卻要提前續約才可結帳!(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逛好市多,卻被告知要續約才可結帳,結果刷完會費,才得知會員卡2月21日才到期,如今還有1個多月時間,她不滿店員沒說清楚,還強迫續約的舉動,「現在好市多很不尊重消費者,都是先用騙的續約!」文章曝光後,不少苦主也都碰過同樣經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6日去賣場採買生活用買,怎料結帳時,店員告知「會員卡到期了,要續約才能結」,當下原PO沒多想,便答應多刷一筆會費,店員才開始進行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帳同時,原PO才驚覺不對勁,依稀記得會員卡2月才到期,接著好奇反問店員「我到期日是幾號?」不過該收銀機無法查詢,店員只好請另一名同事支援。不久後同事現身,回應「續完後,會員期限變成2022年2月22日!」

頓時,原PO滿臉狐疑,並推算期限應該是2021年2月21日才到期,如今才1月初,自己明明仍擁會員資格,「就這樣被強迫續約,大家真的要小心...」對此,原PO不禁質疑,「現在好市多很不尊重消費者,都是先用騙的續約,而不是光明正大問你還有一個月,是不是要先續約?」

文末,原PO也還原結帳情境,「當下感受非常差,但是因為後面一直有人在結帳,也不想再跟那個店員爭論,只好走人...」

▲▼2/21會員才到期,店員卻要現在續約,才可以結帳(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會員遇過同樣狀況!(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網友回應卻是正反兩極,一派認為原PO大驚小怪,「其實你退卡,他就不會強迫你了」、「那你幹嘛答應?答應就代表你有意要續約啊」、「早續晚續,還不是都要續,如果真的不想續,也是可以退費呀,三不五時就有人來抱怨這個,實在無言」、「會持續使用的話,提早續有什麼影響」。

另一派則力挺原PO,「意志堅定說先不用就好,反正是這個員工耽誤你結帳,不是你耽誤後面的人排隊,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們的工作有一條就是請會員續約,也還請諒解」、「如果大家都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只會造成好市多在台灣的服務品質下降」、「可以入口櫃檯申訴,基本就是等到期滿再付會員費」。

不少苦主紛紛抱怨,「我有一次默默的回答『不能結帳了嗎?那東西麻煩你歸位了』,然後就被白眼了」、「在國外的經驗就是一模一樣,美國是發源地、每個Costco都是這樣說的,的確收銀台看不到妳會員到底何時過期,系統在會員期最後一個月就會一直通知收銀員,就是要收銀員通知顧客。 妳也可以選擇退了Costco不再當會員,我曾經就是這樣離開Costco2年」,其中有神人分享反制的方法,「被問很多年了,我都說我不續約了,他們就不會再問,然後約快到去買時 ,再找個平常結帳服務好的,給他業績續下去」。

▼網友曝暗黑原因!(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21會員才到期,店員卻要現在續約,才可以結帳(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