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種水果世界第一好吃?網狂推「霸王級珍品」:沒人能比

▲▼水果攤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有著各式各樣的水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美譽,一年四季都有許多美味水果可以享用,出口到國外也大受歡迎。就有網友好奇,台灣究竟有哪些水果能夠稱霸世界?沒想到眾人狂推一個霸王級水果,直呼「外國完全比不上」。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台灣有什麼水果是世界第一好吃?」為題發文表示,台灣水果普遍都很好吃,但要找世界第一的話,想不出哪種水果可以穩居寶座,比如日本的蘋果、草莓和橘子都不輸台灣,而以香蕉來論,菲律賓香蕉似乎也與台灣香蕉大同小異,讓他不禁好奇「到底有什麼台灣水果可以稱得上世界第一呢?應該拿來把名號打響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一面倒狂推台灣芒果稱霸全世界,「芒果世界NO.1」、「芒果,連日本人都愛」、「芒果,夭壽好吃」、「芒果!沒有之一!」、「鳳梨、芒果,其他國家完全比不上」、「東南亞的芒果在香味、口感、甜度上,比不上台灣愛文,東南亞的優勢只是便宜而已」、「台灣愛文芒果的香氣太好辨識了」、「上次帶芒果給日本大哥在火車上吃,他一直說うまい」、「玉井的愛文芒果」、「好吃的還是台灣芒果」、「很多外國人喜歡台灣的芒果」。

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心中世界第一的名單,「認真說的話是鳳梨」、「台灣香蕉真的好吃」、「柳丁的甜度香氣也是香吉士完全比不上的」、「蓮霧啊,吃過國外蓮霧會懷疑這不是水果」、「蓮霧和芭樂,全世界沒有比台灣還強的了」、「芒果 釋迦 西瓜 鳳梨 蓮霧 這幾種應該是世界冠軍!」、「荔枝 芒果 鳳梨 火龍果 西瓜 你講一個國家來單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