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跨年喝酒被告密!2少逼抓耙子下跪甩棍抽打 阿嬤心碎提告

▲▼台中新社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虐 阿嬤求救:我不會保護孫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中新社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打到雙腿瘀青。(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所高中國中部昨日驚傳發生學生霸凌案件,兩名二年級許姓男學生手持甩棍打一名周姓男學生,過程中還不斷嗆聲,被打的周生雙腿瘀青,過程都被另一位學生錄下PO網,且三個孩子都是親戚關係。周姓學生阿嬤也不忍孫子被欺負,除了帶著孫子去驗傷外,也到警局報案並提告傷害,警方也扣2支甩棍,並將涉案的三位少年依涉及傷害丶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函送少年法院。

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昨日流傳、長達2分28秒影片中,可看到被打的周姓男學生跪在地上,被要求不准亂動,兩名許姓學生持甩棍輪流打周生,共計8下,看了讓人心疼不已,文章發布者提到,被打的孩子沒有爸媽,只有一個阿嬤,不會處理,不知怎麼保護孫子,「誰能幫幫忙...」。

影片中顯示,兩名男學生拿著甩棍不斷嗆聲,對著周姓學生罵「跪好啦!X你X!」「你知道今天XXX被罵嗎?你知道他爸多嚴嗎? 今天被他爸知道,他會多慘?」「我們今天一直跑班導那裡嘛,我們腳會酸耶,讓你腳酸一下」。期間,被打的周姓學生還擔心身上有傷被大人發現,要求「不要打臉,打臉會被發現」,隨後乖乖跪著給兩名男同學輪流用甩棍毆打。

教育局表示,7日晚間臉書社團貼出文章後,校方隨即進行了解,發現起因是3名學生在元旦連假時聚會玩樂喝酒,等到1月4日上課時,許姓學生班導師提到這件事情,認為是周生告密,所以犯下此行。事件發生後,兩位許姓學生家長也帶著孩子向阿嬤及周姓學生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