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二女生學校發酒瘋!五花大綁強制送醫 幕後悲傷原因曝

記者唐詠絮/南投報導

南投市一間私立高中1名就讀2年級的女學生,元旦連假後第一天上課在學校發酒瘋,甚至在教室大吼,被五花大綁送醫,最後被記一支大過收場,今(8)日校方賴姓學務主任表示,女學生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是因為摯愛的阿嬤年前過世,悲傷之餘才會做錯事,從事發至今也不敢到校上課,學校盡全力輔導。

▲南投1所私立高中女學生校內喝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南投1所私立高中女學生校內喝酒。(示意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姓學務主任還原事發經過,1月4日(一)當天早上這名女學生偷偷將「高粱酒」裝在寶特瓶飲料帶到學校飲用,上到第二節課時大約9點多時,不勝酒力出現酒醉狀況,喝茫了人已經出現無意識狀態,學校緊急通知救護車送醫,但女學生一直「盧」不去醫院,由多名學生駕著上救護車,最後由家長帶回。

▲女學生將高粱酒裝進保特瓶內。(圖/民眾提供)

▲女學生將高粱酒跟梅子裝進保特瓶內。(圖/民眾提供)

校方指出,其實這名女學生在校成績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最疼愛她的阿嬤過年前驟然離世,無法跟她一起參加部落聖誕節到過年都一起慶祝的活動,心裡感到悲慟萬分,清醒後知道自己做錯事,非常難過又後悔,學校知道她帶酒到學校,也感到非常錯愕,並記一大過處分。

▲女學生將高粱酒裝進保特瓶內。(圖/民眾提供)

▲女學生將高粱酒裝進保特瓶內。(圖/民眾提供)

賴姓學務主任指出,如今這名女學生從周一發生事情至今,羞愧得不敢到學校上課,家長也很難過想辦休學,不過學校認為下周即將期末考,目前正在盡力輔導女學生,讓她再返校繼續未完成的學業。

消防栓夜夜哭聲...赤崁街PUB老闆娘遭割喉懸案,同條街5人上吊

「資生堂百優」神級乳霜超殺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