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女徒弟嫁「80歲身障老中醫」!被針灸征服…燦笑:餘生多指教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遵義7日的一場婚禮,在當地引起很大的轟動。當天,一名80歲的老人坐在輪椅上,迎娶了42歲的新娘。據悉,老人是位老中醫,膝下沒有子女。而新娘子今年42歲,在某精神病院工作,她在婚禮上真情告白稱,自己是帶兒子治病的時候認識這位老中醫的,並被他的醫術所折服,然後有了以身相許的念頭。

▲▼42歲女徒弟帶子嫁80歲身障老中醫。(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42歲女徒弟帶子嫁80歲身障老中醫。(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據《沸點新聞》報導,一位年輕人在舞台狂讚,這位老中醫姓穆,是一名殘疾人,他還是盛讚穆先生是殘疾人的典範,是男人的翹楚。

據穆先生表示,新娘是自己的徒弟,今年42歲。新娘也在現場介紹了自己和穆先生相識的經過,2016年,她的兒子有典型的精神發育遲滯,腿腳也有一些殘疾,然後就帶著兒子慕名找上穆先生,讓他幫兒子做針灸。自此,兩人就相識了,直到後來相知。

▲▼42歲女徒弟帶子嫁80歲身障老中醫。(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阿公面無表情。(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婚禮現場,新娘發表了一番動情的講話,「若無相欠,怎會相見?我也不知道上輩子是他欠我的還是我欠他的。今生我們是結婚了,相結合了,我就希望我們的餘生,希望餘生,穆先生多多關照。」

據穆先生的另一名男徒弟表示,新娘今年42歲,兩人的結合是為了傳承針灸事業,「因為這位師妹(新娘)很有責任心、事業心,也很有能力,這是諸多師兄弟都不具備的。」男徒弟還透露,穆先生並無子女,網傳的新娘已經懷孕也是假的。

▲▼42歲女徒弟帶子嫁80歲身障老中醫。(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婚禮引起很大的討論度。(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這一場婚姻也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都對此不看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八十歲的老頭子,人家圖你什麼?是看上你的輪椅了」 、「餘生多關照?餘了多少,誰關照誰?簡直是鬼迷心竅?」 、「各取所需吧,我不相信是為了愛情」 、「老爺子肯定是大戶人家,不然這個女的會嫁給他?都可以當她爺爺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