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港名媛抱5月大女兒墜樓慘死 警到場發現她全身赤裸

▲▼香港一對母女輕生。(圖/翻攝微博)

▲香港一對母女輕生。(圖/翻攝微博)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著名豪宅「君頤峰」昨(6)日下午驚傳有人墜樓輕生!一名34歲女子抱著5個月大的女嬰兒從高樓跳下,強大的撞擊力當場導致兩人身亡。港警到場時一度無法辨識死者,經查才發現是成都一間房地產公司董事長的獨生女羅力力,目前初步認定死因為產後抑鬱,但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綜合港媒報導,事發於6日下午4時50分,一名全裸女子抱著嬰兒自君頤峰3座高處墜下,該豪宅保安聽到一聲巨響後,發現兩人倒臥平台。由於屍體在墜樓期間受到猛烈撞擊,導致現場多處血肉模糊,讓港警一度無法辨識死者。

經調查,死者為擁有美國籍的34歲、成都房地產公司金林置業董事長羅琳的獨女羅力力,她在君頤峰3座頂樓有一處500多坪的複式單位。據悉,羅力力患有產後抑鬱,雖然有接受治療,但警方初步判定此為死因,詳細情況仍待釐清。

事實上,羅力力生前受訪時透露,4歲從成都搬到香港生活,先後在澳洲及美國留學,但她放棄接家族事業,在28歲自行創業經商。她母親羅琳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商人,業務遍布中國,父親則六代均是中醫世家,但由於父母早年離異,所以從小跟母親生活,連姓氏也是跟母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秋冬必備,滋潤不黏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