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登場!百台無人機搭煙火 加碼3場離島場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將維持4月下旬登場。(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澎湖縣政府宣布,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2日登場,縣府表示,今年將延續過去2年慣例,將以無人機搭配煙火演出,並加碼3場離島場,共23場絢爛花火在澎湖施放。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依據往年傳統維持4至6月施放,是考量歷年花火節活動目的是為延長澎湖旅遊旺季,且評估過往經驗,4月下旬開幕風向穩定,有利無人機展演和煙火施放效果,再搭配海洋潮汐,讓旅客可以欣賞更美畫面。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也會有無人機搭配演出。(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將邁入第19年,目前除了延續往年廣受歡迎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並且為了增加舞台亮點,將邀請國內優秀表演團體進行專場演出,此外,亦結合大型企業進行主題之夜,同時加碼3場周末離島場次於七美(5月8日)、望安(5月22日)及吉貝(6月5日)施放,活動將從4月22日至6月28日登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