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暴衝馬路「遭一巴掌打趴」 奮力爬起來!網怒見影片:垃圾家長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拜託家長顧好小小孩好嗎?」一名女網友驚呼,日前開車開到一半,赫見有幼孩衝出馬路,甚至差點跑到內側車道,嚇得原PO急踩剎車,不過更傻眼的是,家長沒趕緊抱緊孩子,反而一掌打下去,孩子頓時失足,大字形仰躺在地上,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眾怒,「直接打趴是怎樣?」

▲▼孩突衝出馬路邊嚇壞駕駛,家長下一個動作讓網友怒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孩突衝出馬路邊嚇壞駕駛!(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駕駛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段驚魂影片,當時開到某路段,突然一位身穿綠外套的小小孩,突然往馬路直衝,甚至快跨越一個車道,嚇得她急踩剎車,而前方的騎士也趕緊急煞。

不過下一幕畫面讓人看傻,只見家長慌張衝上前叫住孩子,接著手用力一揮,疑似力氣太大,孩子直接撲倒在地,家長卻沒有想扶起孩子,還打了幾下,接著轉身想離去,當下孩子努力爬起來,接著另一名家長才趕來抱起他。

▲▼孩突衝出馬路邊嚇壞駕駛,家長下一個動作讓網友怒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孩突衝出馬路邊嚇壞駕駛,家長下一個動作讓網友怒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孩子不懂事,家長還怒打教訓!(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直言,沒有想公審2位家長,只希望馬路如虎口,盯著孩子別亂跑,是家長應盡的義務,「一個不注意...一條小生命就...真的嚇死我了,一個故事,一個啟發...」

畫面曝光後,底下網友氣炸回應,「還在那邊打,自己沒牽著打屁啊」、「為什麼不顧好小孩,第一時間居然是打小孩?分明就是大人沒有注意小孩的安全,這樣打孩子又能懂什麼」、「沒報警嗎?這樣對孩子,確定不是偷抱的」、「應該先抓回來吧...大人比小孩還不懂事,也蠻無言的」、「感覺是阿嬤」、「這大人的舉動很不可期取,為何要把小孩推倒」、「自己欠打還不檢討,居然有臉打小孩,垃圾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