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新北市警局驚爆性騷!學長約實習生共浴互搓 逼脫光按摩

▲性侵,變態,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新北市爆發年輕警員被學長邀約共浴、裸體按摩的性騷擾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某派出所王姓員警,去年初邀約到所內實習的小學弟,到新店區飯店開房間,堅持要學弟一起洗澡搓背,出浴後還要小學弟別穿衣服,趴床上讓他按摩,之後再互換位置,小學弟嚇得穿上衣服坐沙發上等到天亮,事隔10個月後提告,因為超過告訴期,且小學弟有機會逃走卻選擇留下,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王姓員警。

據了解,本件被害小學弟是在2019年底,被分配到新北市某分局派出所,接受王姓警員指導實務訓練,實習2個月結束後,王姓警員透露喜歡小學弟,並邀請小學弟,在2020年1月間,到新店碧潭某飯店共宿一晚。

小學弟指控,他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學長赴約,到了房間內,王姓警員又堅持要2人共浴互相搓澡,卻趁隙偷摸他的下體,他閃躲遮掩,匆匆洗完澡後,王姓警員又要他趴在床上,由王姓警員先幫他按摩,接著再換他幫王姓警員。

▲桃園市陳姓收容人去年8月在台北監獄服刑時,在放風運動時,連續對2名男收容人伸手「抓鳥」,被依違反性騷擾罪嫌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學弟被學長嚇到,趕緊穿好衣服坐在房間沙發上等到天亮。(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學弟嚇得起身,以天冷為由,拿起衣服穿上,坐在房間內沙發睜著眼直到天亮,和王姓警員一起辦理退房後,各自回家,隱忍到11月,才決定向所屬分局提告性騷擾及強制猥褻。

因事發的新店區飯店屬台北地檢署轄區,檢察官收案後發現,小學弟提告的性騷擾部分,依法只有6個月告訴期,小學弟明顯已經逾期,至於強制猥褻部分,依小學弟指控內容,小學弟應有機會拒絕表達留下或離開的機會,無證據顯示王姓警員曾施加強暴脅迫,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基隆正義哥翻帳單「寄垃圾給原主」 違反個資?律師給答案

蛙蛙文創帳戶凍結!涉詐2312萬口罩錢喊冤:銀行不紓困沒錢還

殯葬大亨朱國榮吸血國寶人壽害失5億 紙上公司仲介投資賺價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