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賽每日量體溫兩次 違反防疫罰1千美元最重會被驅逐出境

▲李洋分享球場情況             。(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臉書粉專)

▲李洋分享泰國公開賽球場情況 。(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泰國公開賽12日即將開打,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周天成、李洋/王齊麟等台將,前一日也已經能夠出關訓練,大會規劃賽事都將在安全泡中舉行。世界羽聯副主席和泰國羽協日前也進行會面,並叮囑工作人員要嚴格管理球員動態。

世界羽聯也確認22支隊伍、216位選手,全部賽事人員共824位參與者的檢測報告是陰性,期待下週泰國賽的到來,並且也貼出各國選手們抵達機場後的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專車抵達飯店後直接採檢,同國家的選手能一起搭電梯,但僅限兩人,使用後立即消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選手們必須到房間隔離,直到第一次的檢測為陰性,可以拿到綠色識別卡出關訓練,但回房間後仍需要完成14天的隔離,並單獨在房間用餐,每個球隊都有自己訓練時間和球場,球場之間也有防護,使用完畢也會立即消毒,搭車也要梅花座,直到14天隔離結束才能外出用餐。

而在比賽防疫規定方面,只有檢測陰性的選手才可以進入訓練場地,每週都要對所有人員做至少兩次的檢測,選手只有在比賽時才會碰面,其餘時間都必須待在飯店。

印尼隊也透露,所有參賽人員每天早晚都要量體溫(早上6點至下午4點、下午4點至晚上10點),並且填寫體溫表,相關的防疫也祭出罰則,如果第一次違反健康協議罰款500美元、第二次罰1000美元,第三次再違反,就會視情況被遣返或甚至驅逐出境等罰則。

另外,大會還有一個詳細的替補名單,如果球員中途被確診染疫,將不能參賽必須退賽,並在遣返回國前再做一次檢測。

▼李洋/王齊麟出征泰國站。(圖/台灣優乃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洋/王齊麟。(圖/台灣優乃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