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曝:白宮國安顧問考慮請辭! 川普還禁潘斯幕僚長進西廂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CNN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副國安顧問「中國通」博明(Matt Pottinger)與副幕僚長里德爾正考慮請辭。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川普要求助理不要讓副總統潘斯的幕僚長馬克肖特(Marc Short)進入白宮。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圖/路透)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圖/路透)

CNN白宮特派記者柯林斯(Kaitlan Collins)在推特發文表示,因為川普不願接受選舉結果,甚至鼓勵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因此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副國安顧問博明與副幕僚長里德爾(Chris Liddell)正在考慮請辭。

除此之外,多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川普告訴周圍助理,禁止讓潘斯的幕僚長馬克肖特進入白宮西廂(West Wing),目前還不確定具體原因,白宮也尚未給予回覆。

►「知台派」博明任白宮國安副顧問!精通中文記者出身 川金會關鍵人物
►國會暴動女中彈噴血亡!伊凡卡發文讚「愛國者」遭砲轟...火速刪文
►國會大廈暴亂「女川粉中彈亡」!空軍服役14年退伍 最後推文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