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放倒4人「19歲少女至今昏死」 母哭:溫泉方讓我送殯儀館

▲▼自貢奪命溫泉。(圖/翻攝自微博)

▲19歲女孩昏迷不醒。(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有人爆料稱, 2020年12月29日晚8點左右,四川自貢「海湯神泉」發生一起溫泉奪命事件。多名正在一溫泉池中泡湯的遊客被疑似電擊。其中包括一名19歲的少女,目前仍昏迷不醒。女孩母親怒斥,事後「溫泉方竟讓我把女兒送殯儀館。」

據《看看新聞》報導,12 月29日晚8 時許,張女與同事一行4人泡溫泉,遭遇不同程度的電擊。經診斷,張女受電擊傷及心肌損傷,被醫院下達病危通知書。

據了解,與張女同行的還有一名19歲女孩,至今仍昏迷不醒。19歲女孩母親稱,女兒變成植物人也會養她。

▲▼自貢奪命溫泉。(圖/翻攝自微博)

▲自貢奪命溫泉。(圖/翻攝自微博)

在自貢市第四人民醫院的急診病房內,其中3名受傷的遊客講述稱,事發當時非常突然,就在一瞬間,就感覺身體有過電的跡象,隨後便難以動彈。

受傷遊客稱,事發後眾人立即展開救援,並撥打急救電話。距離事發已經過去了幾天,目前除了3名情況相對穩定的遊客外,還有1名女性遊客狀況不太樂觀。

▲▼自貢奪命溫泉。(圖/翻攝自微博)

▲診斷報告。(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受傷遊客還心寒稱,溫泉方的處理態度也讓他們難以接受。受傷女孩的母親控訴,事發後,溫泉方竟然讓她把女兒送進殯儀館。

對此,海湯神泉負責人表示,溫泉已停業,正在排查事故原因。自貢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針對此事,當地的應急、公安、衛健等多部門正在開展聯合工作,一旦有相關調查結果將予以公布。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