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合體辣模!驚曝鋼管舞「嘿咻升級」 男會硬久女特嗨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譽為「最美博士」性事美女專家許藍方,合體JKF辣模珍琳分享鋼管舞的益處,沒想到鋼管舞不僅可以讓女性曲線更加美麗外,還能讓房事加分,如果男性練鋼管,還對硬度、持久度也有幫助。

性事美女專家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可樂研究社最新影片「練鋼管舞可以讓妹妹變緊?」,找來練鋼管舞好一段時間的辣模珍琳分享經驗。珍琳透露,練舞初期真的很痛,尤其是大腿時常會有瘀青「其實是很辛苦的運動」,她說尤其是拉到私密處的皮膚時,更痛。

▲▼練鋼管舞好處。(圖/翻攝自YouTube/可樂研究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跟珍琳談論練鋼管舞好處。(圖/翻攝自YouTube/可樂研究社)

不過許藍方補充透露,其實練鋼管舞用腳夾住鋼管的動作,可以練習骨盆底肌肉,舞者會比較知道如何運用這一塊肌肉「因此在男性抽插的過程中,女生這樣夾夾夾,會讓他們比較興奮。」珍琳對此也坦言確實如此。

許藍方甚至還說男生如果練鋼管,對骨盆底肌肉也會有幫助,屆時持久度、硬度都能夠再提昇,老了也較不會漏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