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火辣美背全露!「繞頸洋裝」側身無死角線條堪比少女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成為時尚寵兒,近期高調登上《T magazine》新加坡開年封面,超越過往清新形象,不僅留起前所未見的俐落黑長直髮,更穿著火辣露背黑色裙裝以側身出鏡,傲人背部線條全都見客,讓人眼睛一亮,如此少有的大尺度造型果然引發熱議。

劉詩詩出道以來一直是大家心中的仙氣女神,與吳奇隆在2019年迎來一子之後,身材甚至比產前還要窈窕,令人稱羨。這回出鏡《T magazine》新加坡開年封面,劉詩詩一改過往微微捲髮,以黑長直髮打造俐落形象,伴隨微風吹來,讓仙氣更上升一個等級。

造型方面,劉詩詩換上香奈兒(CHANEL)2021早春系列露背連衣裙出鏡,簡潔的黑色系遊走她的白皙膚質,她以側身出鏡彰顯神秘感,側顏依舊夠看,而裙裝綁脖設計更巧妙露出美背,幾乎是背部全裸,在性感尺度上拿捏得恰到好處,不多不少流露高級女人味。

換個角度,劉詩詩的中分長髮輕輕蓋過臉頰,依舊是全身黑造型,但四肢纖瘦、姿態完美,令人著迷的「天鵝頸」讓時尚照更顯精緻,引發網友瘋狂朝聖:「這是少女吧,哪裡是媽媽」、「劉詩詩氣質太好了」、「人間香奈兒無誤。」

►Krystal冬季穿搭必學!「羽絨衣也顯瘦」 網:穿最暖的女星

►38歲韓志旼「學院風」比大學生還嫩! 針織衫來自ZARA兩千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