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61重機遭廂型車逼停 惡駕駛譙5字經...狂巴安全帽嗆「拚輸贏」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文指稱,友人騎乘紅牌重機4日在台61北上桃園路段遭後方廂型車惡意逼車攔停,惡駕駛下車後直接拍打騎士安全帽,不斷五字經辱罵、多次揚言「拚輸贏」,騎士事後向警方報案;大園警分局指出,經調閱相關車籍與騎士行車紀錄器畫面截圖,已掌握涉案駕駛身分並通知到案,該駕駛涉犯妨害自由罪,另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罰2萬4千元。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文爆料,朋友在4日騎乘紅牌重機在台61線北上桃園路段,遭後方轎車惡意逼車,還下車拍打安全帽恐嚇「拚輸贏」。(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文,指朋友4日騎紅牌重機在台61北上桃園路段,遭後方廂型車惡意逼車,還被拍打安全帽恐嚇「拚輸贏」。(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指出,他的朋友4日上午騎紅牌重機沿台61西濱快速道路北上,行經桃園市49.4公里路段時,被後方急馳而來的廂型車惡意逼車攔下,並隨即對騎士大聲辱罵五字經,拍打騎士安全帽「紅牌車很了不起,有後照鏡不會看嗎」、「要輸贏?」等語嗆聲,騎士事後向大園警分局報案提告。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文,朋友騎乘紅牌重機在台61線北上桃園路段遭惡意逼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文,朋友騎乘紅牌重機在台61線北上桃園路段遭惡意逼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對此案態度兩極,有認為「遇到這種擋我者死有路怒症的人請用力檢舉」、「總是會有中年四輪大爺要檢討騎士呢」,但亦有網友不認同,「他嗆你逼你,他的錯,但是你超完車就回外線吧~~內線給超車的人走吧,有前因才有後果」、「既然你朋友沒有錯,就不應該停下車之後跟對方說『歹謝』,他一定還會遇到這種事情的。」

大園警分局接獲騎士報案,指稱在台61線北上49.4公里處遭惡意逼車,警方已調閱相關車籍資料,掌握涉案駕駛身分,已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大園警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梁喬惟強調,有關汽車駕駛逼車行為,已涉嫌妨害自由,且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3款規定,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行駛道路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免發生危險。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罷王公辦電視說明會王浩宇缺席 罷王領銜人提10大罪狀

►桃園防疫旅館大開放!因應返鄉潮擴充至2023房 外籍人士也可住

►信仰不同出大絕!姊不滿弟對母親後事處理...自靈骨塔取走骨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