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宰「狂刪IG追蹤」拜了朴軫永 GOT7續約亮紅燈⋯JYP股價暴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當家男團GOT7,與公司的合約只到1月16日,卻遲遲沒有公布成員們續約與否的相關動態。在傳出成員有謙與嘻哈廠牌「AOMG」簽約後,公司創辦人朴軫永卻取消追蹤Mark、bambam和珍榮,而成員榮宰,也被發現取消關注了朴軫永。

▲▼GOT7榮宰取消關注了JYP朴軫永。(圖/翻攝自IG)

▲GOT7合約即將到期。(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距離合約到期只剩10天,JYP娛樂創辦人兼製作人朴軫永,被網友發現取消追蹤Mark、bambam和珍榮,更讓粉絲相當擔心GOT7的續約與否。

▲▼GOT7榮宰取消關注了JYP朴軫永。(圖/翻攝自IG)

▲GOT7榮宰。(圖/翻攝自IG)

不久過後,榮宰也被發現整理了追蹤名單,取消關注包括朴軫永等40多個帳號,目前榮宰關注的帳號,只剩GOT7團體官方帳號、成員個人帳號,以及自己的狗狗COCO。

▲▼GOT7榮宰取消關注了JYP朴軫永。(圖/翻攝自IG)

▲GOT7榮宰清理追蹤名單,取消關注了JYP朴軫永。(圖/翻攝自IG)

社群上你來我往的「取關」,隱隱透露出不尋常的氣氛,JYP娛樂的股價也受到影響,暴跌1.48%。由於公司在專輯回歸時,一連串不用心的行為已讓粉絲心寒,因此也表達對偶像的力挺,「GOT7在哪,我們就在哪。」

▲▼GOT7榮宰取消關注了JYP朴軫永。(圖/翻攝自IG)

▲JYP娛樂創辦人朴軫永。(圖/翻攝自IG)

GOT7成員有謙6日被爆與嘻哈廠牌「AOMG」簽約,對此JYP娛樂回應:「目前針對續約還在多方面討論中。」不過先前珍榮就被爆與李秉憲經紀公司「BH娛樂」接觸,當時公司也是回應:「正與成員們就今後的去向進行多方面的討論。」

GOT7全員續約無望?有謙傳簽新東家 JYP被爆「取消追蹤三成員」

宋仲基「襪破洞還在穿」窮到爆 接拍《勝利號》復出:為了演出費

被疫情害慘!葛萊美確定延期 加州「250萬人確診」醫療體系崩潰

1歲女童「內臟破、全身骨折」慘死 養父母丟免費墓地⋯韓星怒聲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