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發飆護妻「Baby不是小三」 大罵受夠了:不要再傷害我家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主持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2》,遇上來參賽的前女友李菲兒,使得這段過往戀情再次成為焦點,也使得Angelababy當小三的傳聞再起。然而,先是Angelababy出面嚴厲否認,黃曉明也終於不再沉默,在老婆發聲不久後跟著痛斥:「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

▲黃曉明、Angelababy婚變消息頻傳,兩人始終未公開說明。(圖/CFP)

▲黃曉明嚴正否認Angelababy是小三。(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強調,其實節目已經錄了3集,在播出之前想告訴大家:「如果大家關注的焦點繼續停留在這裡的話,首先會傷害我的家庭;其次這還傷害了所有對這個舞台無比尊重、付出無數汗水的姐姐們。」他也認為這個關於昔日戀情的話題很傷害當事人,畢竟「她擁有自己的生活」。

▲李菲兒。(圖/翻攝自微博/李菲兒)

▲李菲兒曾和黃曉明有一段情。(圖/翻攝自微博/李菲兒)

至於Angelababy被當小三一事,黃曉明也嚴厲澄清:「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他無奈表示,這麼多年來不再提這件事,就是不想再被更多人利用,但現在實在忍無可忍,「我們真的受夠了。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黃曉明全文】

其實節目已經錄完三期了,這段話我在節目錄製的時候其實已經說過了,今天我要在節目播出之前把它說出來!《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之所以能夠如此成功,是因為它所傳達的價值觀是對每一位女性真正的尊重,它也讓我們看見了女性的無窮魅力。 如果大家關注的焦點繼續停留在這裡的話,首先會傷害我的家庭;其次這還傷害了所有對這個舞台無比尊重、付出無數汗水的姐姐們,她們在這裡要收獲的是關於她們自己的故事,而不是成為別人故事里的陪襯;同時,這個話題也傷害了當事人,她擁有自己的生活,不該停留在這個話題裡。而對於我來說,這個舞台上的每一位姐姐都是值得尊重的,都應該受到公平的對待。這是一個正能量的節目,會有很多姐姐們的精彩舞台表演,請大家多多關注。
在這裡我必須要說,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這麼多年來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反覆提這件事,是因為我不想再被更多的人去利用這件事情博眼球,但今天我不得不說,因為我們真的受夠了。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黃曉明否認Angelababy是小三。(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

▲黃曉明要求大家別再關注他和李菲兒的舊情,也別再傷害他的家人。(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

►黃曉明主持《乘風破浪姐姐2》遇上前女友! 一開口…全場跺腳尖叫

►Angelababy怒回小三謠言!「陌生稱呼」黃曉明:不想再幫別人背鍋

►空姐遭11男性侵亡「女星兒子爆是嫌犯」! 他目睹哭喊曝屍體死狀

►陶晶瑩哽咽哭了!痛訴母女被妖魔化 淚吐30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