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空醫美貴婦3000萬!乾弟摻一腳 起底是「清大博士生兼助教」

▲▼ 犯嫌落網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醫美貴婦家中遭竊千萬,犯嫌紛紛落網,其中一嫌犯更被起底竟是清大博士生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黃子倩、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張姓貴婦日前指控,她好心收留32歲的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卻慘被偷了總價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施男3日遭逮收押後,檢警還另外發現貴婦的40歲張姓乾弟弟及26歲蘇姓男子也涉案,並於6日凌晨陸續在新竹將人逮捕。據了解,張男其實是清華大學理工科系的博士生兼助教,但由於他否認涉案,供稱贓物是施男寄放,目前全案仍在釐清中。

▲▼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警方起獲贓物。(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警方起獲贓物。(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貴婦出面澄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女向警方指控,因為施男自稱長期被家暴才收留他,沒想到家中財物包括手錶、鑽戒、美金、人民幣、黃金等物全被偷光,總損失約3,000萬元。警方2020年12月31日獲報後,事隔3天順利將施男逮捕到案。然而,施男到案後卻否認行竊,還自稱自己在大陸是「鴨王」(意旨紅牌男公關),家中的千萬現金都是自己賺來的,不可能行竊。

檢警事後進一步調查,發現案發當天除了施男之外,還發現有另名男子出現,懷疑還有2名共犯,其中一人是貴婦的張姓乾弟弟,而經承辦警5日晚上至桃園、新竹埋伏跟監,6日凌晨在新竹將張男逮捕,並於桃園起初部分贓物,另外同案關係人26歲蘇姓男子則由張男聯繫到案。

稍早,張男學歷遭起底,警方證實他確實是清華大學理工科系的博士生兼助教,另目前初判蘇男僅是被約一起至高雄,對案情並不清楚,暫將他列為證人,全案將依竊盜罪嫌先將張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