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點名盡快改組 蘇貞昌:隨時接受指正盡力做到好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蔡政府開放萊豬引發民意反彈,內閣改組聲浪頻傳,而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不適任「如果要換就盡快改組吧!」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行政團隊都很盡心盡力為人民服務,還有不夠好的地方隨時接受指正,盡力做到好。

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赴知名連鎖店「朱記」,一起品嚐台灣豬國民美食。餐前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被林為洲點名下台,他表示作為為人民服務的政務人員,一訂會盡心盡力,雖然不能人人滿意,但台灣防疫世界第一,這都要歸功於全國人民的努力,還有政府相關人員盡心盡力。

蘇貞昌表示,有的國家因為疫情關係封城鎖國,但台灣人還能正常生活,這都是因為大家團結努力防疫,還有公務人員、政府相關工作人員盡心盡力,若外界能給予肯定,會讓公務員覺得溫暖,還有不夠好的隨時接受指正,盡力做到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