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招募飛官放大招! 戰狼、易烊千璽「帥炸」演出

▲▼解放軍招生飛官,2021宣傳片。(圖/翻攝 中國網軍事)

▲解放軍招生飛官2021宣傳片,找易烊千璽演出。(圖/翻攝 中國網軍事)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新年伊始,大陸空軍推出新版招飛宣傳片,這次大手筆找當紅明星演出,片中特別邀請易烊千璽擔綱主角、「戰狼」吳京客串演出。兩人僅管相差20多歲,有不同帥氣之處,片中有許多耍帥又專業鏡頭,希望吸引有志成為飛官年輕學子。

大陸2021年空軍招生宣傳片,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聯合招生,主要聚焦培養「雙學籍」飛行學員,在16所省級示範高中建設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除了招飛,也有宣傳解放軍空軍,並且讓大陸年輕人了解部隊現況。

▲▼解放軍招生飛官,2021宣傳片。(圖/翻攝 中國網軍事)

▲解放軍招生飛官打明星牌。(圖/翻攝 中國網軍事)

宣傳片由易烊千璽擔任主角,在片中飾演一名從小從軍的優秀少年,開場身穿帥氣軍裝,吸引大批粉絲按讚。整部片子幾乎實景拍攝,甚至出動多部戰機,真實訓練軍區也曝光。完整4分多鐘宣傳片,大約有1/3內容設計飛行動畫,場面十分震撼。

▲▼解放軍招生飛官,2021宣傳片。(圖/翻攝 中國網軍事)

▲大陸演員吳京號稱「專業軍人戶」。(圖/翻攝 中國網軍事)

除易烊千璽外,片中亮點還有「戰狼」吳京客串出鏡,飾演一名資深教官帶領年輕飛官一起衝鋒藍天。先前他在很多電影扮演軍人或者飛行員,號稱是飾演「軍人專業戶。」不少網友看完宣傳片覺得好像看電影,有人認為「易烊千璽和吳京都很帥」、「一身正氣軍姿颯爽。」、「正能量滿滿,看完讓人熱血澎湃!」

據了解,易烊千璽比吳京小26歲,今年20歲的他現在憑借《少年的你》獲得中國大陸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等獎項,從原本偶想明星演技早已被大家所認可。最近,他主演的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也正在熱映中,目前是大陸新一代實力派小生演員。

►►►易烊千璽飾演飛官宣傳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