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3四出尾管聲浪更兇猛!ABT操刀改裝動力↑緊追老大哥RS3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Audi 仍在替新的 RS3 做準備,與此同時,ABT 倒是準備了其他車款來吸引車迷的目光,他們帶來的 S3 改裝作品在動力上做了強化,或許與未來的 RS3 大哥不會有太明顯的差距喔。

這具四汽缸 2.0 升 TFSI 渦輪引擎本身就擁有 228 kw 和 40.8 kgm 的最大輸出,經過 ABT 調整改造之後,這組數字增加到 272 kw 和 45.9 kgm,當然這不完全能彌補與 RS3 五汽缸引擎之間的差距,不論在動力輸出或音頻上都是如此,但至少兩車之間的距離變近了。

原廠的 S3 能在 4.8 秒內完成 0-100 km/h,極速則為 250 km/h 的電子限速,雖然 ABT 並未公布改造後能加快多少,但應該值得期待。

除了改造 S3 的動力心臟之外,ABT 也替這輛鋼砲換裝了新的 20 吋輪圈,賦予新的外觀,或者客戶也可選購小一點的 19 吋製品,可選的顏色共有槍色或啞光黑,另外,ABT 目前正在開發新的四出尾管排氣系統,尾管口徑來到 102 mm,讓聲浪和外觀同時變得更加兇猛。

既然動力強化了,我們也期待著 ABT 或其他改裝廠替 S3 打造一套新的車體外衣,讓這輛鋼砲能擺脫假的前後通風口,改頭換面成為真正的性能砲彈。

資料來源:ABT

▼不能錯過的文章

攜帶露營車殼的 Hummer H1 應該是終極越野探險車吧!

Carroll Shelby 自己的一手 427 Cobra 即將出售!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