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差點變亡美! 辣妹爬出陽台「懸在11樓高空」危險自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近來在昆士蘭州莫洛拉巴海濱(Mooloolaba)度假時,為了當網美差點成了真「亡美」,只見她為了拍出完美的自拍照,竟然爬到11樓陽台外,整個人懸在高空中,一個不小心就會摔死。

澳洲9News報導,影片可看到,一名辣妹竟然整個人懸掛在11樓陽台外,而且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置,只靠自己的雙手支撐在欄杆上,等到拍到滿意後,她掙扎著讓自己爬回室內,整個過程約4分多鐘。拍攝者詹姆斯表示,當時他人住在對面房間,看到女子舉動被嚇了一大跳,「我以為只拍一張就會出事,她隨時有可能會摔到地面」。

危險影片曝光後,讓昆士蘭警方怒批危險,員警霍金(Craig Hawkins)表示,「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畫面,這些人為了拍不重要的照片竟然拿自己的命去賭,這種行為超愚蠢,若是從高樓摔下來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女子危險自拍差點變「亡美」。(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自拍,拍照,網美,陽台,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