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傳聞不斷 林為洲點名「他」跟陳吉仲最該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議場前堵訪林為洲 張其祿。(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點名蘇貞昌、陳吉中最該被撤換。(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蔡政府內閣近日再傳出改組風聲,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開放萊豬議題時「雙標」最明顯,認為他們都不適任,「如果要換就盡快改組吧!」

林為洲表示,這次萊豬攻防中,「雙標」最明顯的就是蘇貞昌和陳吉仲,他指出,蘇貞昌2012年在臉書發文說,中央如果執意進口含瘦肉精的美豬、牛進口,地方要訂定更嚴格的標準,為台灣食安把關,「他自己講的,現在蘇貞昌卻說地方不該和中央唱反調,不該訂定更嚴格、護食安的標準,怎麼自己兩套說法?」

林為洲接著批評,陳吉仲過去當學者時說,「萊豬萊牛若進口,台灣就完蛋了,拚命也要擋,總統也要下台」,現在當上農委會主委,看到萊豬可以進口了,竟說他心裡充滿感動,實在讓人聽不下去,「如果真的要內閣改組,這是執政黨的事,但我覺得他們兩個都不適任,如果要換就盡快改組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我用最謙卑心情 請國人體諒開放萊豬進口的決定
「讓蔡英文把萊豬吞回去」 馬英九籲全民連署食安公投
蔡英文:只要北京有心化解對立 我們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對話

更多熱門新聞...

行政院警告公務員「查緝萊豬送懲戒」 侯友宜:我當後盾
蔡英文、柯文哲同框出席「無觀眾」元旦升旗 12公尺寬巨幅國旗登場
馬英九、江啟臣、朱立倫戴國旗口罩升旗  同台展團結迎接2021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