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跨年夜開房狂歡11男「慘遭集體性侵」...最後身影曝光!

▲▼空姐遭集體性侵死亡。(圖/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

▲空姐遭集體性侵死亡。(圖/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GMA NEWS)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一名23歲的空服員達賽拉日前和一群友人到高級飯店舉辦跨年派對,怎知隔日上午卻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浴缸中。警方發現,達賽拉下體有明顯的撕裂傷,甚至還殘留精液,疑似遭到集體性侵。如今飯店監視器畫面曝光,清楚拍下達賽拉的最後身影,只見她在飯店走廊上與多名男子相談甚歡,怎知數小時後竟喪命於此。

綜合外媒報導,任職於菲律賓航空的空服員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由於外貌姣好,經常活躍於社群網站,因此也算小有名氣。她在跨年夜當晚與多名友人租下了馬尼拉四星級「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的豪華套房狂歡,怎知隔天上午卻被朋友發現動也不動地躺在浴缸內。

▲▼ 網美空姐遭性虐致死。(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23歲的達賽拉任職於菲律賓航空。(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 網美空姐遭性虐致死。(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友人加利達(Rommel Galida)表示,自己1日上午曾經醒來過一次,當時以為達賽拉只是在浴缸睡覺而已,因此不以為意,甚至還因為怕她著涼替達賽拉蓋上棉被,然而誰知道過了好幾個小時,達賽拉依舊動也不動,身體跟臉部卻開始出現瘀青,嚇得她連忙將其送醫。

▲▼ 網美空姐遭性虐致死。(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 達賽拉經常在IG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 網美空姐遭性虐致死。(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警方在達賽拉的身上發現多處瘀青與割傷,下體更是有明顯撕裂傷,並且帶有精液,懷疑遭到集體性侵。據悉,跨年夜當天,有多名男子也參與了這場派對,而達賽拉更被目擊到至少和12名男子互動。如今飯店監視器畫面曝光,拍到達賽拉一邊與多名男子交談,一邊走進派對的套房內,誰也沒想到這竟成了達賽拉的最後身影。

另一方面,達賽拉的母親指控警方企圖隱瞞真實案情,最後在家屬的要求下,警方才將當天參與跨年派對的11名男性列為嫌疑人,目前已經逮捕3名分別為25歲、27歲和29歲的嫌犯,其餘8人仍在逃。不過其中一名尚未被逮捕歸案的嫌犯恩格里斯(Rey Englis)卻透過臉書發表聲明稱,「事實將還給他們自由。」他說,達賽拉就像他的家人,並呼籲網友一起為達賽拉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