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透天社區清晨火警 20歲女逃生跳樓亡...2到4樓燻黑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區文信街一棟透天民宅6日清晨5點半左右傳出火警意外,消防隊一共出動3個分隊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有1名年約20歲的女住戶疑似為了逃生,從樓上跳下,不過摔落地面後重傷失去呼吸心跳,消防隊初步急救後緊急將人送醫。

▲▼  大社民宅火警,一名女子跳樓求生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大社區一處民宅火警,一女子疑為逃生從樓上跳下重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大社民宅火警,一名女子跳樓求生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大社區一處民宅火警,一名女子疑似為了逃生從樓上跳下重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消防隊表示,抵達現場後20分鐘內就將火勢控制,大約在5點50分將火勢完全撲滅,經過現場搜索,沒有發現其他住戶受困,而現場主要是2樓冒出火煙,倒臥在地上的20歲女子疑似在起火後為了逃生,從樓上跳下,目前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消防局火調科進一步調查。

0925更新:跳樓女子經送醫搶救後,稍早因傷重不幸身亡。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