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居入住...婆婆逼請師父「6萬」很便宜 她崩潰:錢又不是妳出

▲婆媳問題。(圖/CFP)

▲原PO因婆婆迷信,逼到「不想回家」。(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許多新婚夫婦為了避免婆媳問題,都會先說好「婚後不跟公婆同住」,怎料沒有住在同一屋簷下,還是發生了爭執。有一女網友在《靠北婆婆2.0》發文抱怨,近日跟老公新居落成準備入住,因「婆婆很迷信」,要求吃素一年等各種不合理的事情,讓她崩潰「不想回家了!」

原PO說,結婚時就已經知道婆婆很迷信,所以要求老公要搬出來住,否則不結婚;沒想到婆婆來參觀新房後,開始「用長輩的名義壓人,用神明的名義造成妳恐慌,逼妳做」,原PO表示,婆婆要求清空客廳所有家具,因為「神明桌周圍只能擺神明用品」,還要她去指定寺廟買居家平安符、瑪瑙等避邪鎮宅物品,「符咒一張2萬,每個門口都要貼;瑪瑙一件還要12萬!」氣得她喊,「根本就是被神棍當凱子在敲!」

不僅如此,原PO婆婆還說新居入住要「吃素一年」做功德,也要請師父來家裡作法保平安,「婆婆說一次作法要包6萬紅包很便宜,她說很便宜,錢卻要我出!」,並且規定原PO只能早上洗、曬衣服,「因為下午6點過後會有鬼來穿」,每隔幾天都會上門監督,這讓每天下班都晚上7點的原PO被逼到崩潰邊緣,「把新家變成鬼屋,我不想回家了!」

網友看完跟著憤怒,「符咒燒一燒給婆婆喝。看能不能幫助醒腦」、「老話一句...老公還活著嗎?不會出聲?」、「幹嘛要讓她進門,神明桌直接丟出去」,但也有人說原PO「一開始就不該妥協」、「自己選沒用老公不要怪婆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