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重機騎士頻點煞...回頭「青」還罵靠北! 網PO影片怒譙逼車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網路社群PO上行車紀錄器影像,抱怨1輛大型重機車,疑似頻頻驟然減速惡意逼車,還頻頻回頭瞪、罵「靠北」,該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台南市警三分局網路巡邏發現後指出,在接獲當事人檢舉後依法查處。

▲有網友在臉書網路社群PO上行車紀錄器影像,抱怨1輛大型重機車,疑似頻頻驟然減速惡意逼車行為,該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警方表示接獲檢舉將依法查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網路社群PO上行車紀錄器影像,抱怨1輛大型重機車,疑似頻頻驟然減速、惡意逼車。(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網路社群PO上行車紀錄器影像,抱怨1輛大型重機車,疑似頻頻驟然減速惡意逼車行為,該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警方表示接獲檢舉將依法查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三分局表示,經檢視影片內容,為2021年1月3日在安南區海佃路段,有1名大型重機車騎士,疑似有惡意逼車危險駕駛之行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4款,駕駛人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剎車或於車道暫停之行為,可處新台幣1萬2千元至2萬4千元之罰鍰;另大型重機車非路邊停車或轉彎,不得占用機慢車道,違反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4款,可處6百元至1千8百元之罰鍰,本案當事人表示已檢舉該大型重機車騎士之違規行為,警方將於收到檢舉後,釐清當時實際情形並依法處置。

市警三分局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南警為防制交通事故發生,針對「7+2」項交通違規行為,亦即「酒後駕車」、「闖紅燈」、「超速」、「逆向行駛」、「轉彎未依規定」、「機車行駛禁行機車道」、「機車未兩段式左轉」等7項重大交通違規,以及「無適格駕照」、「未戴(繫)安全帽(帶)」2項違規,持續加強執法,也請用路人保持「防禦駕駛」觀念,保護自己也保障他人,共同維護行車安全。


消滅痘痘、敏感肌也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