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吃了沒用!美女專家曝「硬度、持久力」破功...1情況更傷身

 ▲▼威而鋼。(圖/路透)

▲威而鋼號稱能壯陽,但是如果男生連勃起都無法,就算吃威而鋼也沒有用!(圖/路透)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威而鋼俗稱藍色小藥丸,吃下肚就能金槍不倒?性事美女專家許藍方指出,威而鋼不是人人都能hold的住,有可能吃再多顆都硬不起來!甚至吃了之後也不一定會比較持久或讓愛愛次數大增。她更提醒,吃藥之前一定要先問過醫師,千萬不可以跟心血管藥物一起使用,否則可能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男生上床最怕遇到早洩、持久力不足,甚至硬不起來的窘狀!就有不少人會想借助威而鋼的神奇功效,想大展雄風、再戰三天三夜。然而性事美女專家許藍方在粉專《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指出,威而鋼號稱能壯陽,但是如果男生連勃起都無法,就算吃威而鋼也沒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解釋,男性要能勃起,就必須要接受性刺激,例如上網看A片、黃色書刊或清涼養眼的照片等,先讓自己產生性慾,大腦會釋放神經物質,傳到脊椎的副交感神經,使海綿體的血管會擴張、生殖器就會勃起,而威而鋼的功能就只負責「幫助血管擴張。」

▲。(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臉書)

威而鋼對做愛的持久度、次數,沒有直接的幫助。(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臉書)

「並不是吃了威而鋼,就一定會硬,如果你旁邊一直有人碎念或者看的是老闆的照片,沒辦法硬起來,就算吃再多顆也沒用!對做愛的持久度、次數,也沒有幫助。」她指出,威而鋼只是輔助勃起的藥物,有可能因為吃了威而鋼導致信心大增,使整體性愛的次數與品質上升,但主要仍取決於伴侶間的交流與互動。

除此之外,一個勃起功能正常的男人,吃了威而鋼之後,就等於是白白浪費一個藥!「你不會因為吃了威而鋼就變得特別硬。」許藍方說明,市面上除了威而鋼,還有威樂狀與犀利士都是處方藥,男性在吃藥之前一定諮詢泌尿科或慢性病醫師,特別是不能跟心血管用藥、高血壓合併使用,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千萬不能跟朋友借藥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