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錄影「褲頭爆開」露紅內褲狂遮 丫頭羞喊:是在立蛋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總冠軍爭霸戰將於明(6日)登場,來賓斯亞身穿側面挖空禮服,美胸側露,讓現場一片讚好,孫生穿著西裝上場,他透露西裝已多年未穿尺寸不合,褲頭還爆開,讓他好難為情。

▲▼  孫生  。(圖/八大提供)

▲孫生西裝褲爆開,用手遮擋  。(圖/八大提供)

總冠軍爭霸戰參賽的有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賴晏駒、凱希、詹子晴、荳荳、紀卜心、孫生、斯亞以及采子等12位藝人,各個精心打扮,斯亞一身金光閃閃禮服被讚最有誠意,坦言:「我可是花上萬元重金治裝耶!」不過賴晏駒則搞笑吐槽:「但妳比較像是要參加金曲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找出多年前的西裝登場,原本想帥氣當偶像的他,竟因為褲子太緊,導致褲頭的釦子根本扣不上,一度露出紅內褲,他趕緊用皮帶擋住,孫生開玩笑表示:「八大電視的伙食真的太好了,讓我變得很福氣。」一旁詹子晴也逗趣形容:「所以你現在是『立蛋』的概念嗎?」

▲▼  孫生  。(圖/八大提供)

▲狼人殺總冠軍爭霸戰將登場 。(圖/八大提供)

▲▼  孫生  。(圖/八大提供)

▲斯亞火辣登場。(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