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贏不停! 宰黃蜂開季6勝1敗登聯盟龍頭

▲七六人恩比德、哈里斯,黃蜂海沃德。(圖/CFP)

▲恩比德強勢出擊,幫助七六人開季6勝1敗登上聯盟龍頭。(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季後賽才在「將帥失和」傳聞中黯然遭到淘汰,七六人本季在換上前快艇主帥瑞佛斯執教後,整體化學效應似乎也呈現到位,連同5日以118比101大勝黃蜂在內,七六人開季打出6勝1敗強勢表現,也登上聯盟龍頭席位。陣中禁區大將恩比德全場拿下14分、11籃板、4助攻、3阻攻,開季6戰就有5場寫下得分、籃板雙十數據佳績。

開季持續火燙表現,七六人今日對上黃蜂之戰再次展現團隊強大戰力,全場7人得分達雙位數,球隊在上半場就建立15分大幅領先,最終就以17分之差贏得勝利,開季6勝1敗的精彩表現也成功登頂,暫居聯盟例行賽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恩比德、哈里斯,黃蜂海沃德。(圖/CFP)

▲海沃德無法阻止黃蜂開季低迷表現。(圖/CFP)

此戰七六人以前鋒砍將哈里斯拿下22分、5籃板表現最佳,禁區守護神恩比德14分、11籃板、4助攻、3阻攻,開季6戰就有5場寫下雙十數據,另外西門斯也貢獻12分、10籃板、6助攻。

相較於七六人的意氣風發,黃蜂連同此戰在內近期苦吞3連敗,季前剛剛簽下鉅額合約的「星海哥」海沃德拿下全隊最高18分、8籃板,全隊也有6人得分上雙,但防守端無法阻擋七六人兇猛火力,也讓球隊只能慘敗收場。

▲七六人恩比德、哈里斯,黃蜂海沃德。(圖/CFP)

▲七六人哈里斯雙手爆扣,開季狀態火熱。(圖/CFP)

關鍵字: 七六人恩比德黃蜂海沃德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