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王字輩鴨肉店」都躺槍!55年老店「北港王」崩潰:拜託停止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富王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引爆爭議,除了該店被負評灌爆外,連台中招牌有「王字」的其他鴨肉店,也無辜遭到波及。如今,在地55年老店「北港王」崩潰發文,面對亂留言的行為相當無力,希望酸民盡快停止。

▲台中「王字輩鴨肉店」都躺槍!55年老店「北港王」崩潰:拜託停止。(圖/翻攝自Gppgle Maps)

▲北港王鴨肉飯也被酸民洗1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店家在「爆料公社二社」無奈直呼,「這次富王鴨肉飯的事件,許多網友搞不清楚青紅皂白,只要在台中開鴨肉飯有個王字的,就去洗負評,起初受害者只有鴨王,但隨著事件越爆越大,越來越多人也想發洩這股怒氣,沒有查證就去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們家叫北港王鴨肉飯,就被很多酸民狂洗負評,「每一則Google評論對認真經營的店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沒有要求過客人為我們留下五星評論,每則評論都是真心喜歡我們或是招待不周的客人留下的,這次被胡亂留言真的很無力,希望可以趕快停止這種行為,也希望有留言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收回您的評論,感謝各位。」

對此,網友們紛紛替店家抱不平,直呼「這間超好吃QQ」、「名字也差太多了,好誇張」、「池魚之殃....真無辜」、「別難過,群體智商很低的」、「畢竟台灣人,隨便弄一下就整台車開過去了,比尚書大人還好用」、「一堆跟風仔...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