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外送員曝現況!426字談「富王鴨肉店風波始末」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富王鴨肉專門店2日爆出老闆嗆熊貓女外送員風波,誇張影片曝光後,點燃全台網友怒火,不僅灌爆臉書,店家一連兩天也鐵門深鎖沒有營業。稍早,當事女外送員現身曝近況,引來大票網友關心。

▲▼             。(圖/記者周亭瑋攝)

▲事後還撂人到警局等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外送店員在爆怨公社提到,「首先,在這邊先謝謝各位網友,替小妹發聲,這幾天心情比較平復許多了,幾天言論看下來,大家好像有些可能不知道公司系統,或是有些同業認為,我餐點可能很多,而不願意等待,甚至有催餐點態度不佳,這邊我都接受批評。」

她接著表示,「當天大約騎7分鐘到店家,一開始我跟店家告知取餐的單號,就回到自己機車,乖乖等餐,這時候其實已經剩下2分鍾就到約定取餐時間了。」

▲系統跳出取餐時間,提醒外送員詢問製作進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系統跳出取餐時間,提醒外送員詢問製作進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因為過了取餐時間,她便詢問上前製作,但店家一直做現場來劃單的客人,「我跟店家約定取餐時間早就到了,過10分去問,跟我說還要10分鐘...然後繼續出餐給現場客人,我才過5分鐘又問餐點有沒有在製作,就狂被罵了。」

最後,女外送員表示,「至於最近家人擔心我的安危,就沒有跑熊貓了,出入也都家人接送,謝謝各位網友的關心,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