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叔尾隨小鮮肉進捷運車廂 「伸手摸下體」辯:一時性衝動

▲▼台北捷運,文湖線,大眾交通運輸,大眾運輸。(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名男學生搭乘捷運時,遭一名大叔尾隨跟進車廂,竟遭摸下面。(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0歲方姓男子在文湖線科技大樓站往動物園方向等候,默默尾隨一名男學生進車廂,趁男學生沒有防備,一時色心大起、伸出「鹹豬手」觸摸男學生下體,當場遭機警的男學生反拉住手並利用對講機通報。台北地檢署5日將方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事發在去年12月30日晚間10時許,男學生在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等待往動物園方向的列車;方姓男子見男學生年紀輕、外型帥氣,一路跟進車廂內,並色心大發,直接從男學生正面伸手觸碰他下體,對他性騷擾得逞。不過男學生反應超機靈,立刻抓住方男的手並按下通講機,表示有變態摸他下體。

方男接受警詢及偵查中承認並表示自己一路跟著男學生進去車廂,一時「性衝動」,才會忍不住觸摸男學生下面。對此檢警認為方男趁男同學不注意時進行不當觸摸,主觀上意圖性騷擾犯意明確,向法院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

秋冬必備養出水煮蛋肌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翡翠水庫驚見百桶廢液!大台北600萬人口險喝下肚 8黑心業者起訴

心機阿北到超商:1品項1張發票 店員拒絕遭「烤雞腿便當」噴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