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鴨王」收押!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000萬 他被逮:那我賺的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醫美貴婦在臉書發文指控,有人利用她的心軟及善良佈局,潛入她家中清空她財產,不僅竊走她裡頭所有現金,還偷走她所存放的鑽戒、寶石、金塊等物,損失3000萬元。但是這名遭指控偷竊的施男,被捕後否認犯案,強調現金、金條都是他賺的,還自曝在大陸是「鴨王」,經法官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共犯未到案,以有串供、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高雄醫美貴婦家裡遭偷竊 ,右為被指控的內賊。(圖/當事人臉書)

▲高雄醫美貴婦家遭竊,總計損失逾3000萬。(圖/ETtoday資料照)

據了解,這名48歲的張姓貴婦,平常從事醫美業,她指控施姓乾兒子涉嫌趁她不在家,用行李箱搬運洗劫她豪宅財物,警方循線逮補施男後,在他住處搜出約1000萬現金,並追出他涉拿金塊去銷贓,不過他被捕後否認行竊,強調這些貴重財物、現金全是他自己「賺來的」。

檢警追查,施男疑在去年新冠肺炎爆發前,頻繁進出大陸及柬埔寨,去年5、6月開始與張姓貴婦同住。施男稱因與張姓貴婦同住,因此個人貴重物品與現金自然也是放在對方家中,還自曝曾在大陸擔任「鴨王」。

▲▼高雄醫美貴婦被偷3000萬。(圖/當事人提供)

▲施男被捕否認犯罪,供稱金塊、勞力士錶與現金都是他賺來的。(圖/ETtoday資料照)

根據警方調閱的監視器,清楚看到施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離開張姓貴婦家時,拉著涉裝有金飾、現金等物的行李箱,而且還有人開車接應,懷疑目前還有另2名共犯,警方正追緝中。

依據張姓貴婦日前在臉書上的PO文,施男當天偷走很多東西,有價值百萬元的手錶2隻、蘇菲雅鑽戒、2克拉鑽戒1個、1克拉鑽戒2個、頂級紅寶鑽戒1個、1公斤黃金8塊,市價約1500萬等,另再加上美金、人民幣等約1000至1300萬,目前總計損失3000萬元。

▲▼ 高雄遭竊貴婦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雄醫美貴婦PO文指控財物遭到乾兒子竊取。(圖/ETtoday資料照)

高雄地院4日受理施男涉犯竊盜聲請羈押案件,經法官訊問後,他雖否認犯行,但在他家中搜出1200餘萬元,另有證人證述被告有拿金塊委託熔成小塊,所以認定被告犯罪嫌疑重大,另還有證據顯示疑有共犯共同搬取贓物,且共犯尚未到案,以施男有滅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