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新粉專PO「黑白鴨照」道歉 169字曝隱情再遭留言灌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店員怒嗆女外送員「等毛長齊再講話」等話,不僅掀起網友激憤,Foodpanda也宣布取消合作。同名臉書粉絲專頁「新富王鴨肉專賣店」4日晚間公告一篇道歉啟事,並附上一張黑白的寵物鴨子照片,「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但網友們認為這份道歉啟事根本就是來亂的,紛紛留言狂轟,「沒誠意到了極點」、「真的不知悔改,嬉皮笑臉的」。

新富王粉專PO文道歉再引眾怒。(圖/翻攝自Facebook/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新粉專道歉啟事卻附上寵物鴨的黑白照。(圖/翻攝自Facebook/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自稱是原店家新創立,態度卻隨著時間發展急轉彎,起初堅稱絕不道歉,也歡迎網友出征,幾個小時後突然軟化態度,低聲期盼大家能放過他們,「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請各位高抬貴手,已經進入和解階段」。

沒想到4日晚間粉專再次發文,開頭第一句就講明是道歉啟事,「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對於您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遺憾,為此想對此做出補償。請各位廣大的網民幫忙協尋照片此鴨,鴨主的小鴨被家人擅自賣出,至今尚未尋獲,若有恩人能尋得照片此鴨,可至本店領取免費鴨肉兩盤附贈沾醬,感激不盡,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然而,照片中的鴨子其實是桃園一名女網友飼養的寵物鴨,日前因為被家人擅自賣掉,急得上網PO文協尋。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這篇169字的道歉聲明非但沒有獲得網友諒解,反而因為把寵物鴨的照片調成黑白照,再次引起眾怒,網友們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抨擊,「沒誠意到了極點」、「真的不知悔改,嬉皮笑臉的,未來不知道爸媽還要陪道歉幾次」、「一天之內PO那麼多文,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

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新的臉書粉專應該是有人故意反串的,自從店員怒嗆外送員的事情曝光之後,網路上就出現一大堆同名粉專,「不過也是活該。」對於粉專的真偽,「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曾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現在正在事件風波上,網友只是不停留言謾罵,無論說什麼都只是「越搞越黑」,多解釋沒有幫助,反而引火上身,「隨他們去」,接下來會全面關閉粉絲頁,不然實體店難以經營。但《ETtoday新聞雲》要求新富王出示為原店家的證據,至今仍未獲得回應。

▼富王鴨肉店遭檢舉路霸。(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富王鴨肉店爆發嗆外送員風波。(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鴨肉店老闆羞辱熊貓女外送員,遭網友檢舉路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鴨肉名店門口攤位除了遭檢舉路霸,還被檢舉有消防安全疑慮。(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