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廟曝光!郭台銘妻「求錢母」 他曝驚人效果:像金礦

▲▼郭台銘與羅智先出席基金會活動,郭台銘,曾馨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多年前曾到紫南宮求金。(圖/資料照片)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南投縣竹山紫南宮以借發財金聞名,許多信眾都會向廟方求錢母,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賺大錢。名嘴王瑞德在節目上爆料,全台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多年前曾到紫南宮求發財金,隔一年就來還願,有人開玩笑問道,「到底有沒有效果?」王瑞德直喊,「當然有效,曾馨瑩等於是求到金礦」。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發放牛年錢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發放牛年錢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山紫南宮在元旦首日吸引了至少6萬人來領錢母,超高人氣吸引了超過7公里的排隊人龍,不少信徒慕名而來,名嘴王瑞德在節目《驚爆新聞線》透露,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多年前也到過紫南宮求發財金,而且一年後就還願,表示她心想事成。至於有人問道曾馨瑩求發財金有沒有效果,王瑞德則表示,「曾馨瑩不是求了發財金後賺多少錢,她等於是有了一個金礦,求到台灣首富」。

接著,王瑞德又在節目上分享竹山紫南宮的多項神奇事蹟,一名生技公司的業者到廟裡求了600元發財金,事後扛了290萬現金來還,創下高額還金紀錄。另一位建築公司老闆則是求了發財金之後,事業變得順風順水,忙到忘記於時間內回廟裡還金,沒想到在夜裡就夢見一位白鬍子老公公提醒,「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事」,還在夢中用拐杖敲了一下他的頭,才讓他想起還金一事。

▼命理師楊登嵙表示,2021年牛年「葫蘆錢母套幣」能夠招財化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