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闆娘遭割喉斷魂!門口消防栓夜半傳哭聲 「抓交替」5人上吊

記者陳豐德/綜合報導

台南赤崁樓旁的一家酒吧,2003年12月22日凌晨貌美的楊姓老闆娘打烊完後,遭人亂刀砍死在店門外,案隔多年至今懸而未破;Podcast節目《我在案發現場》來當時採訪的記者,談到案發地點旁的消防栓夜半經常傳出女子哭聲,甚至附近接連發生5件上吊「抓交替」事件,讓居民相當擔心是冤死的老闆娘魂魄仍在。

▲點擊收聽《我在案發現場》EP12 赤崁樓懸案。

 31歲楊姓老闆娘在當時已經結婚,外貌姣好的她在開設酒吧2個月後,吸引許多男客人到店裡想與她親近,並透過各種方式表示愛意。不料就在案發當日凌晨,老闆娘與胞姊打烊下班後,胞姊走在前頭,聽聞妹妹驚訝地喊了一聲「你怎麼可以這樣」,當時胞姊不以為意,等不到妹妹上車回店家查看時,妹妹已經身中5刀倒臥血泊中慘死,胞姊只能抱著妹妹的屍體痛哭。

由於不久後正巧爆發319槍擊案,轄區警力抓襟見肘,儘管楊女生前與丈夫有爆發爭吵,丈夫事發後又以工作為由遠赴大陸,一度不配合調查偵辦,到案後也沒有具體事證能定罪;加上店家監視器事前被動過手腳,其餘監視器只拍到疑似嫌犯模糊的機車騎士影像,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似乎亡魂心有不甘,靈異傳聞也在小鎮中傳了開來。

「凌晨接近案發時間,靠近酒吧的那一個消防栓就會聽到哭聲,就好像貓在哭一樣,還不只一個人聽到!」專門採訪靈異新聞的記者賴正鎧在Podcast節目《我在案發現場》中提到,該里里長接到10幾個里民投訴,所陳述的內容都差不多,甚至還有人見到疑似幽魂就靠在消防栓旁,而且怪事還不只這樁……

【完整故事點下面連結就能收聽】
►用Apple Podcast聽
►安卓可聽SoundOn
►Spotify用戶點這
►KKBOX用戶點這
►Google我們也有上架

【Instagram開張!聽眾追起來,最新現場都在這】
我在案發現場

▼台南赤崁街酒吧老闆娘遭割喉斷魂,一旁的消防栓夜半經常傳出女子哭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台南赤崁街酒吧老闆娘遭割喉斷魂,一旁的消防栓夜半經常傳出女子哭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老里長講述消防栓發生的靈異怪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台南赤崁街酒吧老闆娘遭割喉斷魂,一旁的消防栓夜半經常傳出女子哭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