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宋智孝撞到! 李光洙下意識「伸出紳士手」3秒片段瘋傳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於2010年開播,成為了製播超過10年的長壽節目,受到全亞洲粉絲的喜愛。除了節目本身有趣以外,觀眾也相當喜愛成員間好感情與互動,日前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李光洙對宋智孝伸出了「紳士手」,引發了粉絲間熱烈討論。

▲「懵光姐弟」宋智孝、李光洙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RM》)

▲「懵光姐弟」宋智孝、李光洙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R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中,李光洙在宋智孝要進入遊戲機關時,怕對方頭會撞到,馬上下意識將手伸出護在她的頭上,短短三秒鐘的動作在粉絲間造成討論,不少喜歡「懵光姐弟」(宋智孝暱稱是懵智)的人都稱讚李光洙自然又貼心的小動作超暖。

▲「懵光姐弟」宋智孝、李光洙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RM》)

▲李光洙伸出「紳士手」。(圖/翻攝推特)

李光洙和宋智孝被粉絲封為「懵光姐弟」,經常在《RM》互相打鬧、調侃,互動每每都能逗樂眾人。他先前曾自爆獨吞過宋智孝的獎金「本來說好要當聚餐費,之後這件事沒有消息了,我自己把它花了」,此外,他也曾抱怨第一次錄《RM》發給對方的簡訊,貼心寫道「辛苦了,以後請多多指教」,結果10年的時間過去都還沒收到回覆。

▲李光洙紳士手片段。(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可能不會愛你》10年了… 勾劇迷回憶殺:難以超越的經典

►小A辣同框「雙胞胎姐妹斯亞」慶生! 網全嚇傻:真的好像

►男星PO片「揉女友胸」遭批猥瑣、根本A片! 爽回嗆:這是藝術

►泫雅、Jessi大膽曬「臉埋胸」辣照! 網狂讚:P NATION雙女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