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嗆爆謝和弦:狗屎屁話只敢臉書說! 挨告獲不起訴首發聲

2021年01月4日 22:3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離婚後仍紛爭不斷,先前控告前妻偷走Dyson吸塵器、吹風機,莉婭也控告自己的iPhone 8 Plus被侵占,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或超過追訴期,4日處分Keanna不起訴。Keanna晚間IG用英語發文,留言串寫下:「抱歉,今天有點兇。」

▲▼Keanna獲不起訴IG首發聲。(圖/翻攝自IG)

▲Keanna、謝和弦離婚仍官司不斷。(圖/翻攝自IG)

Keanna曬出紫髮色自拍,配圖加上一段英語發文,「我發現一件好笑的事情,你敢在臉書說那些狗屎話,但當我們面對面的時候,你對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再見,笨蛋三明治。」接著她再留言「抱歉,國王今天有點兇。親愛的紫民們會不習慣嗎?還是覺得這就是我?」

▲▼Keanna獲不起訴IG首發聲。(圖/翻攝自IG)

▲Keanna獲不起訴IG首發聲。(圖/翻攝自IG)

網友則輪番留言支持「不會,這就是妳」、「俗語說:說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KT硬起來的樣子太辣」。另外有人好奇髮色又變回紫色,對此Keanna回答「我這一生就紫色了。」

除了挨告獲得不起訴,Keanna控告謝和弦、莉婭兩人「侵害配偶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對方須連帶賠償Keanna新台幣120萬元。她為此發文感謝律師,同時Hashtag強調「侵害配偶權_能判賠超過百萬_是非常嚴厲的懲罰囂張」,最後爽喊「勝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