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聯手莉婭告前妻「偷吸塵器、侵占iPhone」 結果出爐

▲Keanna限期要謝和弦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Keanna與謝和弦婚變後,雙方鬧上法院。(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婚變後,謝和弦也控告Keanna偷走謝的Dyson吸塵器、吹風機,莉婭也控告自己的iPhone 8 Plus被侵占,並搶奪她的另外一支手機,拍攝睡覺畫面涉嫌妨害秘密,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或超過追訴期,4日處分Keanna不起訴。

2019年12月謝和弦遭前妻Keanna檢舉持有大麻被逮後,雙方撕破臉,新歡莉婭指控,前年12月5日間,Keanna夥同友人竊取她放在謝和弦住處客廳的iPhone 8 Plus手機,並闖入房間奪走她另一隻VIVO手機,拍攝她睡覺時的影片,涉嫌妨害秘密;謝和弦也報案稱Keanna連他的Dyson吸塵器跟吹風機都偷幹走。

檢方調查時,Keanna喊冤說吸塵器及吹風機都是謝送給她的,而且她在舉報謝和弦吸大麻當天,在家中客廳撿到莉婭的手機,但這支手機不小心掉下去露臺,她還有請警察幫忙撿,根本沒有侵占。

檢方認為,莉婭指控Keanna拍攝她睡覺時的畫面,已經超過6個月的法律追溯期,因此處分不起訴;至於指控涉嫌侵占莉婭手機的部分,以及偷走謝和弦的吸塵器等部分,檢察官認為Keanna主觀上並無犯意,且她當時與謝和弦是夫妻,因此均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