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遭辱罵!486先生「支持提告」:可聯繫我 網大讚正義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台中女外送員遭店家言語辱罵氣提告。(圖/網友授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區某鴨肉店疑似拖單,先將餐點出給後面的客人,讓熊貓女外送員苦等20分鐘,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男店員更開嗆「是沒有被人打過?」、「等毛長齊再來說」。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看不下去痛批,「支持這個外送員提告」,還表示「若有需要律師諮詢可以聯繫我」。

團購達人486先生在個人臉書發文,「這個男的是有事阿?人話是不會講嗎?」對於這店員的行為感到很憤怒,「哥最度爛的就是自以為有點錢就在那裡跩,X老X的,沒出過社會的白爛」,大力支持女外送員提告,並表示「若有需要律師諮詢或者實際告人的經驗建議,可以聯繫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得,這個男的是有事阿? 人話是不會講嗎? 我支持這個外送員提告,若有需要律師諮詢或者實際告人的經驗建議,可以聯繫我。 哥最度爛的就是自以為有點錢就在那裡跩,林老撕的,沒出過社會的白爛。

486先生發佈於 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大讚,「大哥就是霸氣」、「大哥最正義,讚」、「太囂張!真當自己是什麼東西」、「社會需要多一點大哥這樣的人,做對的事,沒有妥協」、「原來是真堂口假鴨肉店」、「喜歡486先生很正義!」

據了解,熊貓女外送員表示,她到該鴨肉店先報號,現場沒有任何客人卻等了10分鐘,後續3組客人現場點餐,店家也直接處理,沒想到她一開口詢問竟還要10分鐘,讓她忍不住問是不是拖單。這質疑瞬間讓店員氣炸,直接嗆「你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喔,馬的咧破查某咧,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怎樣!來啊!妳告我,大學生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

對此,foodpanda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經瞭解狀況後確認事發當下店家以不當言語辱罵外送員,「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