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冷燒炭取暖!石碇男陳屍床上 同居女倒臥門口搶救中

▲▼新北石碇民宅傳出命案,1男陳屍屋內床上,同居女倒臥門口搶救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石碇民宅傳出命案釀1死,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今(4日)下午傳出命案,64歲的張男被發現陳屍在碇坪路一處民宅中,而61歲的張姓女同居人則是倒臥門口已無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張女送往醫院搶救,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鄰居於今下午1時30分許發現異樣,一進入屋內就發現張男已經死亡、陳屍床上;而張女則是倒在門口,一旁還擺放炭盆,事後張女被搖醒,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經初步檢視,死者張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張女則是手部紅腫,2人為同居關係,並非夫妻。張女初步向警方供稱,因天氣陰冷,才會在屋內燃燒木炭取暖,不料竟會發生意外;目前警方對張女說詞仍持保留態度,後續將深入調查釐清案情。

▲▼新北石碇民宅傳出命案,1男陳屍屋內床上,同居女倒臥門口搶救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