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店男店員現況曝!開新粉專嗆熊貓:本來就不打算合作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鴨肉店嗆聲事件曝光後,網友群起激憤前往粉絲頁灌爆負評,致使店家緊急關閉該頁面,並從事發翌日關門至今,據周遭商家表示,該店疑是為了先躲風波才暫時關店。至今日,店家疑重新開了一個新粉專,對於該起糾紛直指「我們不會道歉」,對於遭熊貓取消合作,還嗆「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Ubereats就行」,未料更挑起民眾怒火,但隨後又貼文: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祝大家新年快樂!此外,網路上也發揮創意,出現各式KUSO圖,也有網友創立假粉專,用以諷刺男店員的囂張態度,引發網友熱議。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鴨肉店從3日就關門至今。(圖/記者白珈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截取自臉書粉絲頁面)

▲疑似鴨肉店家開創新粉絲頁,直言不會道歉。(圖/截取自臉書粉絲頁面)

《ETtoday新聞雲》4日走訪鴨肉店,發現店家大門深鎖,附近商家老闆娘表示,他們平時只休禮拜四,此次疑因欲暫時躲避風頭,於是從昨日起就沒再開店。至於新的粉專真偽,經去電後無人回應,尚無法確認就是該店所創。

一名女熊貓外送員2日於臉書社團《抱怨公社》PO文指出,她至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間鴨肉店取餐時,因質疑店家拖單,竟遭一名男店員暴氣怒嗆「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喔,破查某,沒被人打過是不是?來告我啊!大學生?小妹妹,妳毛長齊再來說話啦!」,更揚言要讓女外送員紅。

女外送員為討回公道,前往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北屯派出所報案,而男店員由其父母陪同前往談和解,所長張元瑞表示,當事人在筆錄中有敘述到,對於店家言語恐嚇意味心生畏懼,雖店家家人希望和解,但她正式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該篇PO文引起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前去店家粉絲頁替女外送員打抱不平,店家將原本的粉絲頁緊急關閉後,4日又再冒出一個疑似新的分身粉專,最初直接嗆明「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後來卻又求饒「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請各位高抬貴手」,讓外界對於店家態度如霧裡看花。

該新粉專指出,嗆聲的男店員因引起太大風波,之後不會出現在店裡「他本人也怕遭殃,主動要求在家不出門」,雖遭網友懷疑是假粉專,但小編反駁「請你們認清,我們不會反串,但我們也不怕你們威脅」;另外,鴨肉店被熊貓取消合作,小編直接無所謂地表示「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Ubereats就行。」

至於另一個同樣今日冒出來的粉專,明顯是網友創來嘲諷該店,除表示「老子以後不接外送單了,老子爽!老子最大」,還嗆「在地忠實老顧客非常的多,完全沒有競爭對手的啦,他媽的爛外送員不要再來了」,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於留言處表示「這種態度惡劣的高傲店家我絕不去吃」。

店家與外送員的糾紛,意外在網路上另闢戰場,臉書粉專的真偽,尚難以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