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會為何「拖這麼久」才出門?他曝邀約1禁忌:根本是罪過

▲妹子,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生出門梳妝打扮的時間,遠遠超出男生的想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男生與好友相約總是一句話說走就走,不過在女生之間可是沒辦法!日本就有一名男子表示,指自己在學會化妝之後,開始理解為何女生不會隨性赴約,並認為邀約女生「現在就出去玩吧」根本是罪過。貼文獲得許多女生共鳴,「終於有男生明白女生的難處」。

日本男網友「@yaki_sakana12」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皮膚問題開始注重皮膚保養,進而開始鑽研美容相關知識及摸索化妝的技術,甚至還考取了「化妝品成分檢定1級」。日前他有感而發寫下,「自從開始化妝以來,我完全可以理解如果約女生現在出門,確實是犯了一個很大的罪過!」指女生在家通常都是素顏,這時如果男生突然約女生出門,完全沒有給對方時間準備,這樣會顯得不尊重。更表示,「原本還真的不知道出門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拖這麼久?」但現在終於明白化妝的程序跟步驟不是那麼簡單了!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大批女網友認同,「就算提前說了,我還是要花三個小時梳妝打扮才能出門!」、「女生出門最基本的就是化妝啦!」、「終於有男生明白女生的難處了!」」、「自從學會化妝後就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更有人強調,要約會的話,要先約好時間,謝絕臨時邀約。男網友則驚訝表示,「我原本都沒想那麼多!謝謝你告訴我!」、「從現在開始學會謹慎一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