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抓包「停車場隨地小便」!解褲前要友把風…惡行全被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文章2014年曾與女星姚笛爆出婚外情,並於2019年與妻子馬伊琍離婚,出軌形象至今仍緊跟著他。沒想到,他近來被陸媒拍到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隨地小便,還要一旁的友人幫忙把風,不雅畫面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意外掀起不小爭議。

▲男星文章被抓包「停車場隨地小便」!。(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男星文章被抓包「停車場隨地小便」!。(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文章被抓包停車場隨地小便。(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1日搭機前往大陸三亞,穿著黑色T恤搭配鴨舌帽,打扮相當輕便。沒想到,他當晚現身當地飯店地下停車場時,竟在牆角直接解褲、隨地小便,事前還刻意環顧四周,並要同行友人替他把風,「解放」結束後沒洗手便匆匆上車。

事實上,這已經是文章3度被抓包隨地小便,分別在2018、2019年都曾被目睹,其中一次還是深夜喝完酒之後,就直接在路上隨便找了輛車、躲在後方小便。如今再度被目擊,讓不少網友看了搖頭狂罵:「這不合適吧」、「正常有素質的人都不會這麼做吧」、「既沒道德也沒素質」、「真的好噁」,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罵聲。

▲文章(右)與馬伊琍於2019年離婚。(圖/CFP)

▲文章(右)與馬伊琍於2019年離婚。(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 陳喬恩報案後首發聲! 還原撿1000塊始末認了:不知不覺中犯了錯

►《RM》PD突道歉「罕見連2次出錯」! 劉在錫錯愕:在開玩笑嗎

►Ashly為尼克妹慶生「24盒全是名牌」! 超大禮出爐…網:最棒大嫂

►見偶像玄彬認愛…女星「房子塌了」超崩潰! 痛訴:明星都是騙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