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雞排妹慘被「電擊小妹妹」!反應全直擊 她變臉嬌喊:太荒唐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內藝人雞排妹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出外景,來到高雄知名泌尿女醫師張美玉的診所出外景,《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直擊錄影過程,其中張美玉還拿了過去傳統訓練盆底肌的儀器來讓雞排妹感受「電療」過程,雞排妹嚇到臉色一變:「拿這個來電陰道,真的是太荒唐」。

▲▼雞排妹與張美玉醫師錄影             。(圖/記者吳奕靖攝)

▲▼雞排妹與張美玉醫師錄影 。(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診間裡頭,雞排妹突然大驚失色尖叫一聲,不過坐在對面的張美玉醫師可是笑到合不攏嘴,「這個拿去電陰道,也太荒唐了吧,這也太不人道,太不健康」!原來張美玉拿了過去在訓練女性的盆底肌的電療儀器,讓雞排妹拿在手上感受一下,直呼會讓女生有陰影,但是張美玉進一步解釋:「因為一電你就會收縮哇!肌肉就會被動收縮,這種電就像是去讓(坊間電療)肌肉電放鬆」。

▲▼雞排妹與張美玉醫師錄影             。(圖/記者吳奕靖攝)

▲▼雞排妹與張美玉醫師錄影 。(圖/記者吳奕靖攝)

接受雞排妹的專訪,也讓張美玉醫師整個大放開,就連自家的閨房情趣也大曝光,像是自己老公曾經購買一支「工業級」的按摩棒給她,形容這根工業級的按摩棒幾近一個女性手臂的長度,雞排妹直嚷就像是「筋膜槍」,張美玉說:「很像,但是就是按摩棒,然後那按摩棒的頻率嗯..嗯...嗯,哇!那真的太酷了,用了以後就愛不釋手」。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