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秀Logo shot飆22+13+8宰灰熊 湖人依舊穩!客場3連勝

▲▼湖人一哥詹姆斯、戴維斯、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湖人的客場之旅4日來到曼菲斯,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決勝節開局就跳出來主宰戰局,不僅飆進Logo shot連拿10分,還助攻板凳射手馬修斯(Wesley Matthews)砍三分,加上戴維斯(Anthony Davis)切入得手,將分差擴大到9分,奠定了勝基,終場就以108比94退灰熊,取得客場3連勝。

僅休71天就再次回歸賽場的湖人,開季狀態依舊穩定,尤其36歲的一哥詹姆斯完全不見疲態,他4日來到灰熊主場踢館,再次繳出22分、13籃板和8助攻的高效表現;他決勝節開局挺身而出,包辦了球隊此節前13分當中的10分,包括一記Logo shot。

湖人另一位巨星戴維斯拿下17分、9籃板和1助攻,外帶火鍋、抄截各3。另外兩名從板凳出發的新援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也各貢獻16分和14分,哈瑞爾還抓下9籃板。「詹皇」誇讚兩人從板凳帶來火力十分關鍵,且他們展現的能量具有感染力。

曾是灰熊招牌的小賈索(Marc Gasol),這一戰則繳出7分、6籃板和4助攻,老東家替他準備了致敬影片;他賽後也給哈瑞爾高度肯定,「他不只是一位充滿活力的球員,同時也有很高的天賦。」

▲▼湖人一哥詹姆斯、戴維斯、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中)、小賈索(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零負評,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