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新開的!點哪項「能看出實力」吃貨秒答 他認可了:是精髓

▲▼早餐/蛋餅/奶茶。(圖/資料照)

▲原PO好奇問,新開的早餐店要點什麼才看得出老闆實力。(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早餐店不只品項多,有些還從清晨開到中午,不僅上班族、學生會買,連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的人都有早午餐可以吃。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早餐店吃什麼才看得出實力?」說他偶爾早起到處晃晃,發現一間新開的早餐店,就好奇要點什麼才能看出老闆的實力,「原味蛋餅?還是大冰奶?」

看到貼文後,網友就紛紛留言,「老實說,總匯」、「紅茶,紅茶要煮得好喝不簡單」、「原味蛋餅、蘿蔔糕、奶茶,這種基本款」、「蔥蛋!沒錯就是蔥蛋」、「邊吵架邊煮的餐點」、「半熟荷包蛋」、「蛋餅,切的跟捲技術」、「其實蛋餅就可以了」、「吐司類,吐司要烤,內餡要和諧,不可能是什麼沙拉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一個答案引發共鳴,「鮪魚蛋餅,不能太濕爛」、「個人認為是鮪魚蛋餅」、「鮪魚蛋餅的精髓不是在鮪魚,而是煎的技術,煎完不能太濕或太乾」、「有些鮪魚會自製沙拉或加苜蓿,直接用罐頭的都是垃圾。」讓原PO也表示贊同、「我也覺得鮪魚蛋餅是精髓,但是常常吃完開始拉肚子。」

不過,就有網友分析道,「基本上都是現成的啦,炸的、蛋餅皮、鐵板麵基本上都是,要說實力,大概就三明治的刀工跟調味了吧」、「真功夫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厚片切不夠深,導致撕的時候亂七八糟的店家根本道德淪喪」、「認真說,抓餅,抓餅超麻煩」、「鐵板麵,要不糊且入味其實不容易‧同家店都存在差異性」、「鮪魚蛋吐司,爛店立刻看破手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