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視察豬肉進口:台灣貨要銷出去「不得不接受人家賣進來」

記者蕭羽耘/新北報導

萊豬1月1日叩關,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赴八里視察進口豬的作業查驗,他表示,台灣貿易立國,貨要銷出去,不得不接受人家賣進來,進口豬不但有批號,還有所有相關的檢驗程序,並做好萬全準備,以後都逐批查驗,都有標示跟著貨品走。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八里視察進口豬查驗。(圖/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八里視察進口豬查驗。(圖/記者陶本和攝)

蘇貞昌4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天來看檢驗準備跟程序,可能都看不到萊豬,因為台灣貿易立國,貨要銷出去,不得不接受人家賣進來,政府以國際標準,雖然進口商說不會進口萊豬,而且進口後都會標示,但政府為健康,會嚴格把關。

他表示,今天就是來,大家做好萬全準備,肉品不但有批號,還有所有相關的檢驗程序,並做好萬全準備,以後都逐批查驗,進口豬肉都有標示跟著貨品走,請國人放心,一定會為食品安全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